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湿地保护协会会标选定情况通报

中国湿地保护协会

中湿协〔2016〕6号


中国湿地保护协会会标选定情况通报

2016年1月20日,中国湿地保护协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协会会标。此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大多专业设计单位和专业设计人员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止到2016年2月20日,中国湿地保护协会秘书处共收到有效设计作品几十件。通过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在多个参选的作品中选定了如下作品,作为中国湿地保护协会会标(见附件)。

该作品的名称为“放飞梦想”。主要以“中国”首字母“C”和湿地首字母“W”为设计元素,造型中融入了“湿地、滩涂、湖水、水鸟和水草”等自然要素,直观展现了中国湿地保护协会的主题与内涵。

字母“C”代表中国,字母“W”代表湿地,环形的“C”象征着保护含义。整个构图充分体现了湿地保护与治理的特征以及湿地、滩涂、湖水、水鸟和水草等自然和谐的理念。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中国的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化魅力,以及湿地保护工作不断发展、腾飞与壮大的美好远景。整体设计简洁明了、美观大方、内涵深刻,易于识别和推广使用。

中国湿地保护协会向获选作者作品表示祝贺!向所有参与这次会标征集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中国湿地保护事业,积极支持和参与中国湿地保护工作,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入选的中国湿地保护协会会标